万年北极圈少女

【沙雕向】当秦一恒的发绳不慎忘在了厕所



*非常非常非常沙雕

OOC属于我   CP自由心证

(大概白秦江乱炖)



PS:当秦一恒的发绳掉了,


但依旧看不到散发秦哥啊...…







(合租室友设定)



某天江烁上厕所时,突然留了个心眼发现公寓公用卫生间的洗手台上遗留了一根红色的发绳......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江烁大声吼了一句,

“你们谁带女人回来了?!”





江烁当然没看到客厅里的秦一恒嘴角轻抽了几下

而沙发上挨在秦一恒旁边反应过来的白开,开始疯狂捂嘴笑。

仍然没反应过来的江烁,冲到客厅,看见白开的神色,突然反应过来——

“woc,秦二原来是你....”江烁道。


“哎,小缺啊真不容易....”白开打断道。



“秦二原来是你干的......”

江烁又道,“那什么,女友还是....炮友?”




“这姑娘小发绳挺艳丽……”江烁继续道,丝毫不在意秦一恒脸色发黑——




江烁想:唉,秦二,变了啊……

竟然为了女朋友对我摆脸色,说好的“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呢?





白开突然也笑不出来了,甚至嘴角也开始抽搐——这是多么缺心眼的室友啊!




白开展开了和秦一恒的眼神交流

白:秦教授啊,我们当年怎么招他进来的....

白:带不动、带不动

秦:……





江烁又兀自碎碎念半天,发现白开秦一恒眉来眼去,机智的江烁惊道:“白开,你也知道好久了吧?不够意思啊,都不告诉我!”



秦一恒:“......”

秦一恒:“江烁,闭嘴!”






接下来江烁经历了他(在和平世界线)人生中排的上榜的尴尬时刻。




(当双方终于掰扯清楚后——)

江烁:“...…好像快到饭点了,我出门你们要吃什么?”

秦一恒:“你随便带点吧。”

白开:“等等我要——”




江烁听完秦一恒的回答,不等白开大裁一笔报完长长的菜单就踉跄推门而出。

白开:……

白开:呵







(几分钟后)

白开似乎突然想到什么事,挪动着凑近了秦一恒

——伸手揪秦一恒的小辫子。

哎呦,还绑的稳稳当当。

白开想。



“秦教授啊,小红辫儿挺多啊~”

他说着又继续揪小辫子。






秦一恒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并不想理他——






(于是片刻后)

“嘶...”秦一恒吃痛道,“你别扯我头发!”








不过白开说对了一点,秦一恒真的有很多发绳——不论什么材质什么形式......都是那艳丽而动人的红啊!


咳咳,当然红绳是非常有用的,在看宅子、玩游戏、捉弄人时,我秦哥能适当的取出不同的红绳,但你永远不知道他手上的是哪一根……







(红色什么的,毕竟作为一个纸片人,配色要统一)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